8月3日发布!OnePlus 10T 5G发布前消息汇整:骁龙8+ Gen 1、150W快充、IMX766主摄等!

0
oneplus 6

7月已经临近尾声,接下来8月就是许多下半年旗舰手机齐发的时候了,首波到来的就是OnePlus的OnePlus 10T 5G,它即将在8月3日正式发布,那么这个全新的旗舰手机会有什么配置呢?在发布会即将到来之前,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OnePlus 10T 5G我们已知的配置!

1.外观设计

OnePlus 10T 5G – Burdenless Design Evolved in Both Form and Function

首先是外观延续了OnePlus 10 Pro的设计,从边框延伸的镜头模组,配色上则是有着色彩更为温和的Jade Green,镜头模组也与背盖玻璃更为贴合,更有融为一体的感觉,与此同时,在机身厚度重量保持一致的情况下带来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更好的天线信号以及更高功率的充电。

2.性能

image002 1

OnePlus 10T 5G用上了全新的骁龙8+ Gen 1处理器,用上台积电工艺制程的它在CPU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30%,AI演算速度提升4倍,其他配置还有高达16GB RAM、用上了更先进的散热系统,能更好的驾驭游戏体验。

此外OnePlus还为10T 5G带来了HyperBoost Gaming Engine,带来了帧率稳定、也提升触控能力,号称能实现1000Hz的超高速触控采样率!

3.续航

1121116387629596674

就像前文提到的,这次的OnePlus 10T 5G在续航能力也会大幅提升,首先是先前官宣会搭载150W有线快充,电池容量也会比OnePlus 10 Pro的4500mAh还要更大,可以说是一次的大加料,续航能力将会是一大飞跃。

4.摄影

The OnePlus 10T 5G Boasts Great Imaging Capabilities scaled

影响方面,OnePlus 10T 5G搭载后置三摄系统,主摄则是一颗IMX766传感器、119.9°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可以在2-4cm范围拍摄的微距镜头,能够拍摄10bit色彩的画面。也配备OnePlus全新的Image Clarity Engine (ICE)技术,提升HDR以及RAW域拍摄能力,Nightscape模式也在夜间低光拍摄的场合带来助力。

1 1 1

以上就是目前已知的消息了,OnePlus 10T 5G在配置上相信会有许多重大的改进,特别是骁龙8+ Gen 1处理器,以及更强大的电池以及快充能力,在影像功能上的改进也令人期待,作为年度数字系列的强化版本,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这款手机将在8月3日晚间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OnePlus的平台或是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以获得第一手的资讯!

OnePlu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