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不如预期!传Apple或放弃iPhone 14 mini小屏手机:因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2 mini销量太差!

0
Apple

Apple 在 2020 年时就推出了 iPhone 12 mini,而去年的时候也推出了5.4 寸的 iPhone 13 mini,其机型升级了A15芯片以及增加了电池容量,不过似乎还是很难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iPhone 13 mini vs iPhone 12 mini

近期就有多份爆料表示 Apple 今年并不会提供 iPhone 14 mini 型号,原因也非常简单,因为自 2020 年首次亮相以来,iPhone mini 就遭遇了一系列商业上的失败,况且今年的大环境也不是那么的理想,也因此让 Apple 决定改变想法。

原本 Apple 的计划是通过更小的尺寸以及更便宜的小尺寸iPhone旗舰来吸引新的消费者,不过在 iPhone 12 系列发布后的两个月,iPhone 12 mini 机型只占 iPhone 整体总销量的 6%。后来在 2021 年时,iPhone 13 mini 如期推出,希望能纠正前代的错误来挽回局面,但是销售额占比只有 3%…..

iphone 13 finish unselect galler

早前市场上就有风声,表示如果 iPhone 13 mini 在市场反应很不好,就可能会让 iPhone 14 mini 下车,由搭载 6.7 寸屏的 iPhone 14 Max 取代成为新成员。

或许也有人会好奇,把 iPhone 13 mini 的价格调低一些,不久可以提高销量了吗?产业链指出,Apple 是不可能这样做的,首先机型的促销 Apple 都是给了一定的空间的,如果过高的促销,同时也会造成同阵营其余机型的滞销。

如果 Apple 真的宣布放弃 mini 系列,你会觉得可惜吗?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