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法国的手机!WIKO T50大马发布:64MP三摄、40W快充、94%高屏占比,售RM899!

0
T50

就在刚刚,来自法国的手机厂商WIKO在大马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手机,当中就包括了WIKO T50,是一款主打快充、64MP三摄等功能的手机。

WIKO T5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1系统
  • 6.6寸 FHD LCD屏(2400×1080)
  • MediaTek Helio G85处理器
  • 6+128GB
  • 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三摄组合
  • 前置16MP镜头
  • 4000mAh电池
  • 40W有线快充
  • USB Type-C 接口
  • 3.5mm耳机借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160.68mmx73.3mmx8.4mm
  • 179g
  • 绿色、黑色

售价:RM899

image 1
image 3

WIKO T50一共有绿、黑两个配色,虽然另有一款粉色,但暂时不会登陆大马,其中绿色采用特殊的反光处理,机身厚度为8.4mm、重量则是179g侧边的电源按键同时也是指纹识别按键。

image 2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6.6寸的FHD显示屏,采用中间开孔设计,有着低至1.1mm的超薄边框、支持94.58%的超高屏占比,性能方面则是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85处理器,并有着128GB的大存储。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续航方面则是搭载了4000mAh电池,并支持40W的有线快充,除了用作充电的USB Type-C接口以外,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

image 4

拍照方面则是搭载了后置64MP三摄,除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以外,还另有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镜头则是一块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背景虚化、AI美颜等拍照模式。

899
prize

最后是售价的部分,WIKO T50的大马售价为RM899,参与预购将会获得免费的头戴式耳机作为赠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在这个节点上,WIKO也宣布他们的Shopee官方网店将在8月8日开张,追踪他们的店家将能获得RM8.8的折价券,也会有不同的折价券以及免费手机抽奖送出,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去看看了

N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谈到售后服务的部分,WIKO表示他们与Genesis Millennium Falcom SDN BHD合作,将在全马各地提供10个站点进行售后维修等服务。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