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rk Lucifer T14大马发布:采用透明设计,ENC降噪+智能触控,最高24小时续航!售RM99!

0
Black Shark

Black Shark Malaysia 于今日发布了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真无线蓝牙(TWS)耳机,该耳机和充电盒都是采用了透明设计,辨识度非常的高!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coming to malaysia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有着人体工学和时尚设计,以及采用了半入耳式的设计。同时也支持ENC降噪以及智能触控,只需触摸耳塞即可控制播放、暂停以及接听电话。

36dd5fae8b6f22e7e01be49eac61c52d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采用了蓝牙 5.0 标准,能够确保在多数情况下稳定连接。此外,它也使用了13mm的驱动单元,可提供出色的音频保真度,并处理从游戏和音乐到Pod casts和语音通话的各种声音配置文件。不仅如此,这款无线耳机的每个耳塞还内置了一个麦克风,以实现出色的降噪效果!

maxresdefault 1

配合充电盒使用,可提供长达 24 小时的使用时间, 每次充电后仍能拥有长达 6 小时的播放时间,而把充电盒充满也只需要 1.5 小时。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支持 Type-C 快充、IPX5 防水认证,并且能与不同设备兼容,像是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都能连接使用。

296668909 1170513253494172 6580247477932829929 n

售价方面,这款无线耳机价钱为 RM99,目前已在Shopee、Lazada以及TikTok电商平台开卖!同时现在还有着 Review & Win 的比赛在Shopee官方网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点击此处(链接)查看哦!

Shopee:https://shp.ee/6ue2g3j
Lazada:https://bit.ly/3d2EB8E
TikTok:https://bit.ly/3BA2TB9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