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Twitter的Retweet!TikTok测试Repost新功能:可轻松将有趣的视频和朋友共享!

0
TikTok

TikTok 作为抖音的海外版,也深受不少用户的喜爱。多样化的短视频内容,更符合现代人对视频的需求。

而如今,TikTok 也在其平台上测试一项新功能,也就是 “转发”(Repost)。

TikTok Repost.jpg

通过该转发功能,它就能像 Twitter 上的 “转推”(Retweet)按钮一样,能在 TikTok 上分享该视频,和朋友以及追踪者们进行分享。你也可以在该 “Repost” 视频下进行评论,而该评论是公开的。

Repost TikTok.jpg

通过该步骤,你就能直接将有兴趣的视频和其他追踪者分享,无需另外再重新上载。而且,该视频也不会出现在你的 TikTok 账户上,而是仅显示在时间线上,显示着你 “Repost” 重新发布。

这将是个有趣的功能之一,可以轻松和其他朋友重新分享该视频,无需再等待下载进行分析。目前该功能处于测试状态,相信过不久就会逐步开放给全体 TikTok 用户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