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4测试版新功能:可透过Siri关机,只要一句话和轻轻一点即可

0
iOS

若想把iPhone关机,你需要同时按下电源键以及音量键,然后还要滑动关闭手机,而在Apple不久前发布的iOS 16 Beta 4测试版本中则是改变了这个局面,你可以用语音的方式命令Siri关机,只要一句话跟点一下即可。

23259c30 02bd 4150 ac6a 025a8c43101e

根据IT之家的报导,有网友发现他能够透过Siri命令手机关机,只要说出想要的指令,然后点击确认关闭,就能关机。

296514166 1648335438900656 5564893613596445326 n

在此前,如果你命令Siri关机,它会指示你用传统的方法,也就是按着电源键和音量键三秒,再滑动进行关机,相比之前,iOS 16 Beta 4提供的新方法就便捷多了。

这项功能目前在Beta 4测试版上线,相信届时推出正式版的时候大家都能使用这个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