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两天发布!Samsung Galaxy Z Fold4/Flip4真机曝光:铰链更小、配屏下摄像头、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

0
Samsung

早前 Samsung 就正式官宣了下半年的年度旗舰设备发布会 Galaxy Unpacked 将在大马时间 8 月 10 日晚上 9 点举办,预计将发布新一代的折叠新品。而随后,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两款折叠屏的官方手机壳也亮相了,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

随着发布会剩下 2 天的时间,Samsung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两款折叠新品也陆陆续续被曝光了。此次曝光的是这两款新品的真机照!

近日,Samsung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两款旗舰折叠屏新机的真机图在网络上就曝光了,且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是一致的。下面就来看看这两款折叠屏的真机图:

Samsung Galaxy Z Flip4

4f6f64fe d35c 4793 9df4 9fd4e3a9eab9
69c8718d 59fe 46f1 bd70 5bd106730c6e

Samsung Galaxy Z Fold4

1c01fc80 75a3 4daf a328 e5790ac63986
13670857 fadf 4661 99d0 bc2c6ac59d09
863190f5 42b0 4b0f 9da5 c79868d7df99
b4a05da6 b078 4a0c 88e1 e57f2bdfa977

一名 Twitter 用户 @Noh_tech 近日就曝光了这两款 Samsung 旗舰折叠屏新品。而根据上述真机上手照,Galaxy Z Fold4 的铰链区域从外部屏幕一侧看来要小得多,整个机身也变得更宽了。后置采用竖向的后置三摄模组,整体看起来和上一代相差不远,甚至折痕还是蛮明显的。

而且,该真机图也可以看到屏下摄像头,暂时不清楚是否会比上一代有所提升。据悉,Galaxy Z Fold4 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4000mAh 电池、25W 快充、50MP 主摄 + 12MP 超广角 + 10MP 长焦(3 倍光学变焦)后置三摄、7.6 寸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主屏幕、HD+ 分辨率 120Hz 的 6.2 寸辅助屏。当然,这些配置也是爆料所得出的,最终配置还得等待官方宣布哦。

而对于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真机图来看,这款新折叠屏的铰链部分看起来也更小了。根据此前爆料,Galaxy Z Fold4 将搭载 6.7 寸 FHD+ 120Hz AMOLED 折叠屏、外部则有 2.1 寸 AMOLED 的触控外屏、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8GB RAM 和最高 512GB ROM 的存储组合、3700mAh 电池、25W 有线快充和 10W 无线充电。相机则是 10MP 的前置自拍镜头、12MP 的后置双摄、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操作系统。

那最后有关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两款旗舰折叠屏的最终配置以及售价就有待 8 月 10 日晚上的发布会再揭晓啦。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送上最新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