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Lag使人暴躁!LG UltraGear屏幕高刷新率+低延迟,搭配游戏玩起来心情才会好!

0
ultragear

到底玩游戏会不会使人暴力,大家都为此争论不休,但只要抓个游戏玩家来问,答案是笃定的:玩游戏不会使人暴力,Lag才会。所以想要游戏玩得开心,你需要流畅的游戏体验,这个时候就要从视觉下手,像是有着高流畅度、低画面延迟的LG Ultra Gear屏幕就是很好的游戏选择。

image 37

首先是游戏屏幕必不可少的高刷新率,LG Ultra Gear屏幕支持165Hz的高刷新率,每秒最高165格的画面大幅度的提升了画面的流畅度,一般普通60Hz的屏幕确实能够流畅的运行画面,但更高的刷新率能够让游戏画面更加顺滑,也能减少拖影等现象,特别是LG Ultra Gear屏幕还支持低至1ms的动态模糊减免,无论是精彩刺激的枪战还是分秒必争的竞速都能猜全程清晰的情况下进行。

image 36

有了刷新率的条件,你也需要和游戏以及电脑搭配,如果你有一台出色的游戏电脑,就能配合AMD FreeSync Premium技术,这是一个兼容AMD以及NVIDIA显卡的显示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游戏画面的稳定度,减少卡顿、撕裂的情况,像是上半段的画面和下半段有点对不上的感觉,这种看了就非常影响心情的画面可以统统避免!

image 38

Ultra Gear屏幕系列也有自己的独门技术,像是DAS Mode模式降低游戏的延迟、Black Stabilizer在画面上更好的显示高亮或是极暗的场景,在画面不是高亮就是超暗的关卡会有奇效,同时还有射击游戏必备的自带准心,在游戏画面上覆盖一个crosshair准心,在FPS类型游戏的时候是个很好的辅助小功能!

Animation

LG UltraGear屏幕款式众多,其中包含24和27寸这样适合放在家里桌上的大小,也有HDMI接口、DisplayPort接口等完整的配置,外接游戏主机和电脑都毫无压力,也配备了专为游戏玩家而设的Game Mode设置界面,你可以在里面随你的喜好调整亮度、色温、对比度等等,也可以为不同的游戏预设不同的设置,在不同的游戏也能享有专属定制的画面体验!

image 39

LG一直都是有名的屏幕制造商,专为游戏体验而设的UltraGear屏幕也是在体验上下足了功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24GQ50F

27GQ50F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