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P主摄+骁龙8+?小米12T / 12T Pro 通过SIRIM认证,即将在大马市场推出?!

0
小米12T

近日就有传出小米将会在中国市场以外推出小米12T Pro手机,而该手机很有可能是早前才发布的 Redmi K50 Ultra(至尊版),同时根据本地科技媒体Amanz.my的报道,小米12T 和小米12T Pro 即将在马来西亚推出,因为两款手机通过了大马SIRIM认证!

Xiaomi 12T Pro SIRIM 01
Xiaomi 12T SIRIM 01

根据SIRIM资料显示,小米12T 和小米12T Pro都于7月份通过了SIRIM认证,但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两款手机的官方信息,不过通过SIRIM认证就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将会在大马推出,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就还未知,相信也不会在今晚的小米12 Lite发布会上推出(可能性很低)!

Redmi K50 Ultra 01 1

据目前的爆料,小米12T Pro 将配备 200MP 主摄像头(K50 Ultra是100MP),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5000mAh 电池、120W 充电熟读、6.7 寸 OLED 120Hz 屏幕、1.5K 分辨率和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等,规格配置似乎与 Redmi K50 Ultra 相同。

至于小米12T 预计采用6.67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1220×2712p 和刷新率为144Hz,并且搭载天玑 8100/Max处理器、108MP 主摄像头和 67W 充电。

目前有传闻指出,小米12T 和小米12T Pro将于9月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下同时也关注我们Zing Gadget,将会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