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Proton Exora 小升级大马发布:换上新Logo、7寸主机+Hi Proton语音、全皮革座椅,售价RM62,800起!

0
2023 proton exora

Proton Cars 于今日在马来西亚发布了小升级的 2023 Proton Exora,由于不是新一代或小改款,因此新车的改变不大,只是在配备上做了升级,如换上了新Proton Logo、7寸主机+Hi Proton语音控制、全皮革座椅等!

2023 proton exora img 1

新的Exora 在外观上没有太多改变,最明显就是车头和尾部换上了新的“老虎”Logo,并且搭载了LED日行灯。此外,该车配备了16寸铝合金双色轮毂,黑色的空力套件,黑色的车顶和车尾装饰等,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感!

2023 proton exora img 5

在内装部分,新的 Exora 做了一些小升级,如配备了7 寸的娱乐主机,并且是支持 Hi Proton 语音控制以、导航、音乐串流、4G 网络和WiFi等功能。另外,该车的座椅从半皮革座椅升级到全皮革座椅,以及皮革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每一排座椅都配有冷气出风口,并还标配了N95空气滤网。

2023 proton exora img 4
2023 proton exora img 2

由于只是小升级,新的 Exora 依旧采用 1.6L的Campro CFE四缸涡轮增压引擎,CVT 变速箱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力205Nm。至于安全配备,新车依然配备2个SRS Airbag、防锁死煞车系统(ABS)、电子煞车分配(EBD)、电子稳定控制(ESC),以及紧急停止信号(ESS)等,而顶配车型有 Reverse Camera 倒车影像!

2023 proton exora img 3

2023 Proton Exora 小升级版本现已在网上开放订购,Executive 版本售价 RM62,800,和 Premium 售价RM69,800,并提供5种车身配色选择,包括有Snow White、Indiana Grey、Rosewood Maroon、Ruby Red,以及Cocoa Grey。更多详情,请浏览Proton.com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