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App充值打分就可赚佣金?近43名求职者受骗,涉及金额至少约251万令吉!

0
App

诈骗手段多不胜数,即便小心翼翼也在劫难逃。如今,又有新的诈骗手段,此次的方法为让民众为应用程序 App 充值打分就可以赚取其佣金。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指称,新加坡警察部队今日发文告表示,诈骗集团将会透过 WhatsApp 联系受害者,告知受害者他们可以通过给应用程序评分而赚取佣金。

GN220830NCLA010 123451

经过受害者同意之后,骗子就会发送网站链接给予民众让他们注册户口。随后,受害者需要转账至陌生户口替其户口进行充值,并利用充值的额度在平台上给该应用打分以赚取佣金。

据悉,因该平台给应用打分需要使用充值的额度。当受害者额度用尽之后,就得再向陌生银行户口转账进行充值。一开始,骗子会让受害者提取佣金来获取对方的信任,直到佣金没法取出后,受害者才会贸然发现自己上了当。

根据报道,今年 4 月份起就有至少超过 43 名求职者陷入了类似的骗局。涉及金额高达至少 78 万 1000 元新币(约 250 万 7623 令吉)。

对此,新加坡警方就提醒民众不要轻易相信可以轻松赚钱的可疑工作机会。且不要在未经验证的渠道下载应用程序,也千万别给陌生人进行转账等。

最后,警方也呼吁知情者可以拨电至 1800-255-0000 或前往 www.police.gov.sg/iwitness 提供该诈骗线索,并保证所有资料将会被保密。欲知更多防范骗案的信息,可拨打诈骗热线 1800-722-6688 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