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T x One Piece Film Red 联动T恤将于9月5日在大马开卖,售价RM59.90!

0
uniqlo ut x one piece film red

《海贼王》最新动画电影《One Piece Film Red》目前在日本热映中,而在上映第 10 天票房就突破 70 亿日圆,观影人次 500 万人,而该动画电影也将于9月在马来西亚上映!此外,UNIQLO Malaysia 今日宣布 UNIQLO UT x One Piece Film Red 合作推出的联动T恤也将于9月5日在大马开卖!

此次在马来西亚贩售的 UNIQLO UT x One Piece Film Red 联动T恤共有4款选择,提供了白、红、蓝和黑颜色选择,并以「红色」为主题,涵盖鲁夫、红发、红发海贼团以及草帽海贼团为设计概念,而每件T恤都均售价RM59.90!

uniqlo x one piece film red 2
uniqlo x one piece film red 1
uniqlo x one piece film red 3
uniqlo x one piece film red

《One Piece Film Red》故事是围绕着美音(UTA)展开,她是歌歌果实的能力者,同时也是红发的女儿!在㇐个小岛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将首次公开在众人面前表演。美音拥有被赞赏为「异次元」的优美声音,会场上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包括海贼及海军…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声即将回荡!故事将从她是「红发杰克的女儿?」这㇐令人震惊的事实展开…

UNIQLO UT x One Piece Film Red 联动T恤将于9月5日在大马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UNIQLO官网或实体店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