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安全性,AmBank:9月19日起,使用FPX转账需使用AmSecure验证!

0
AmBank

AmBank 用户留意了!9月19日起,用户在进行 FPX 转账时需要透过 AmSecure 来验证交易。

image 1

根据 AmBank 发出的消息,凡是透过 AmOnline 进行 FPX 转账服务时,都需要使用 AmSecure 进行验证。早在这之前,都是通过 SMS TAC 来验证转账交易的,而这项措施将从 2022 年 9 月 19 日起生效。

还没启用 AmSecure 功能的用户,可以开启 AmOnline 应用程序,并进入Menu页面,随后,点击 “Sign-In & Security”,进入 AmSecure 栏目以激活 AmSecure。

Capture 6

AmSecure 是当用户在交易或转账时,就会收到验证交易的弹窗,用户只需要选择 Approve(通过)或是 Reject(拒绝)即可完成交易程序。有了 AmScure 之后,用户也需要再等待 SMS 了!

目前,我国许多银行也已推出了应用内验证交易的功能,包括 Maybank 的 Secure2u、CIMB 的 SecureTAC、HongLeong Bank的AppAuthorize以及RHB的SecurePlus。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