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带你看iOS 16.1 Beta有哪些新功能:优化锁屏设置 新增Matter选项+清洁能源充电功能等

0
iOS 16.1 CP

在今天( 9 月 15 日)Apple 向开发者们推送 iOS 16.1 开发者测试版,在这项最新的测试版中,Apple 就引入了许多新的功能。

iOS 16.1
clean energy charging ios 16 1

其中一项最新加入的功能就是 —— “清洁能源充电功能 Clean Energy Charging”,根据 Apple 的说法表示他们会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并且将优先考虑非高峰时段的充电,以帮助减少电网的负载并减少您的整体碳足迹。

iOS 16.1 1 1

除此之外,iOS 16.1 开发者预览版也让用户能在锁定屏幕上点击“自定义”界面时,现在可以选择自定义锁定屏幕或主屏幕,而不仅仅是锁定屏幕。这样可以更轻松地从一个位置自定义 iPhone 的外观,而无需经过多个步骤。

iOS 16.1 2

与此同时,iOS 16.1 开发者预览版也新增 Matter Accessories 的选项,根据 Apple 的说法表示 Matter 将允许来自不同公司的智能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

iOS 16.1 scaled

不仅如此,iOS 16.1 也允许用户从 iPhone 完全删除 Wallet 应用程序,要知道在早前 ‌iOS 16‌ 或更早版本的 iOS 中,Wallet 应用程序只允许用户从‌主屏幕‌中删除,但不能删除。

ios 16

最后,在 iOS 16.1 开发者预览版,先前不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的 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 以及 iPhone 13 mini,透过这项更新现已支持电量百分比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