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U骁龙870拜拜了!消息称骁龙8+明年要下放到约RM1300的中端机!

0
snapdragon 8 gen plus mid range

骁龙870可以说是高通近几年的一款神U,不俗的性能和出色的功耗表现,成为众多中端机型的首选,而消费者只需花费1700元左右(约RM1106)就能买到搭载骁龙870的手机,不过有消息称,骁龙8+明年或将被采用在中端机上!

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明年将下放到中端机上,目前规划2000元(约RM1302左右价位段的有三款机型,新机在屏幕、快充、续航上都有明显提升。

snapdragon 8 gen plus mid range smartphone

随着明年骁龙8+的下放,骁龙870将逐步退出中端机的舞台。

今年5月,高通在国内正式发布了骁龙8+平台,这是去年底发布的骁龙8的升级版,采用1个X2超大核+3个A710大核+4个A510小核的八核心架构,号称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30%,骁龙8+使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而非三星4nm,同一代产品使用两种不同工艺,这还是骁龙史上首次。

snapdragon 5g platform

值得关注的是,几家大厂已经在切入测试8550(骁龙8 Gen2)了,目前来看,8550综合能效还会比8475(骁龙8+)有至少15%的提升。

据爆料,骁龙8 Gen2由台积电代工,与骁龙8采用“1+3+4”不同,骁龙8 Gen2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多了一颗大核,少了一颗小核,预计将成为今年安卓SoC之王。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