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在iPhone 14 Pro灵动岛上新增“电子宠物”:可养猫、狗、刺猬等!累了还会趴下睡觉!

0
iPhone 14 Pro

不久前 Apple 就发布了旗下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其中 iPhone 14 Pro 所带来的 “灵动岛” 设计也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对此 Apple 也开放让第三方开发者参与创造 “灵动岛” 更多互动模式。

最近就有一名开发人员决定实现一项有趣的小功能,可称为灵动岛上的 “电子宠物” 。

1043da99001c5b3

Reddit 阅读器 App Apollo 的开发者 Christian Selig 最近就透过 Twitter 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在 App 中新增 Pixel Pals 功能,只要透过 Apollo 浏览 Reddit,动态岛上就会出现一只小猫,而且还会在岛上走来走去,累时也会趴下睡觉,并冒出“zzz”的符号。

不想要设置小猫的用户,也可以定制成小狗、刺猬、狐狸或是蝾螈。

要注意的是,只有当用户在浏览 Reddit 时它才会出现,而且只限定在动态岛上方的区域,叫做 “动态岛动物园(Dynamic Island Zoo)”。

对于没有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用户,Christian Selig 也指出其他已升级至 iOS 16 的 iPhone 用户也能在锁定画面小工具中加入这些可爱像素宠物。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