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爱好者看过来!KFC推积分制度:通过App/官网订餐累积积分,可用于下次消费折扣!

0
KFC

喜欢吃 KFC 的朋友们注意啦!

screencapture kfc my reward detail 2022 09 19 15 43 17 副本

因为肯德基(KFC)就正式推出了积分制度,KFC 客户们只需通过 KFC App 2.0 或是 KFC 官网下单购买食物,就可以累积积分,并将该积分兑换成折扣!

Get Reward Points (Guest/Del)

据悉,每当用户在 KFC 消费 RM1 时就可获得 1 个 KFC Reward Point 积分。而该积分可在下次消费时作为折扣。该积分将在 24 小时内显示在用户的户口当中。若没有在 24 小时内显示,民众可拨打 KFC 客服热线 1300-222-888 进行询问。

New KFC App - Coming Soon!

切记,该积分仅限于通过全新 KFC App 2.0 或是 KFC 网站订餐才能获得哦。全新的 KFC App 2.0 也将逐步向大众推送更新。因此,若你的 KFC App 还不是最新版本,就得稍后再查看了!

喜欢吃 KFC 的朋友们,就不要错过这个消息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