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部署计划按原计划进行!通讯部长:DNB 股东协议将在9月30日解决!

0
5G CP

早前 Digital Nasional Berhad (DNB) 证实,其股东协议确实有一些最后一刻的变化,本应涉及六家电信公司,最终只有四家公司同意签署。虽然 DNB 在其媒体声明中没有具体指明任何一方,但它可能指的是 Maxis 和 U Mobile(已证实不入股)。目前我国的通讯部长向大家保证,大马的 5G 部署计划依旧按原定计划进行

部长透过 Facebook 发文表示,政府已经决定在 MyDigital 框架下采用单一批发网络(SWN)模式,并且将执行部署 5G 的任务交由 DNB 执行。部长也补充说,他的部门完全支持 SWN 模式,同时通信和多媒体委员会(MCMC)也向 DNB 授予必要的许可证和 5G 频谱,为期十年,直至 2031 年。

DNB

Annuar Musa 表示,截至 8 月底,DNB 已经在全国部署了 2,100 个 5G 站点,在吉隆坡和布城等八个州拥有 33% 的人口覆盖率。他预计到 2022 年底 5G 网络将达到 36% 的人口覆盖率,到 2024 年底将覆盖 80% 的人口稠密地区。为了应对实施挑战,他的部委通过 MCMC 和 DNB 积极与州和地方政府合作以及相关利益攸关方共同克服政策问题。

5G

在最后部长表示,由于股权认购现在涉及四家电信公司,而不是原来的六家,因此对相关交易文件的修订必须经过各自电信公司的内部批准程序。对此部长表示,他希望有关签署 DNB 的股权协议会在 9 月 30 日完成签署。

5gDNBDNB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