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怎么玩?realme发起“灵动岛”设计挑战,让粉丝设计realme Island的外观和运作形式!

0
realme

随着 iPhone 14 系列的到来,其中最引发热议的就是 iPhone 14 Pro 系列的 “灵动岛” 设计了。甚至还引来不少 Android 用户纷纷要求希望自家手机的厂商也设计出该功能。

像是早前米粉们就建议小米新增 iPhone 14 Pro 的灵动岛功能、或是已有 Android 版本的 “灵动岛” 软件已现身,复制了原版大部分的功能,且还加入了原先没有的新功能。

1571749838059524096

现在连 realme 厂商也要跟上这个脚步了。realme 近日就于社区询问粉丝们,是否想要类似于 Apple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 “灵动岛” 功能。

而且,realme 还为此配上一张照片。从上方图片可见,一个黄圈正围绕着摄像头开孔的周围。realme 表示,“摄像头孔周围的 UI 可以变形成为不同形状或大小,用来显示来电、警报、通知等等,就像 Apple 的灵动岛那样。realme 认为该想法 “非常吸引人”,并向粉丝们寻求 “如何在 realme 设备上实现该软件功能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realme 也提及粉丝们可以以绘图、GIF 或简单的文本形式发表评论,并解释想象中的 realme Island 将如何运作、和它的外观以及好处。而且,realme 还将根据原创性、综合性和可行性选择 3 个合适的提案,并将其作品投放到 realme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进行大众投票。排名第一的参与者的作品将被刊登在 realme 社交媒体上,以作为表彰。

参与者们可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9 月 20 日晚上 11:59(GMT+8)期间,通过回复社区贴文提交参赛作品(链接)。而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民意调查将在 9 月 21 日进行,投票排名第一的作品将在 9 月 24 日展示。

1571767625880539136

JoseAlzaDsn

目前在该贴文下已有不少粉丝提供了想法。像是 @JoseAlzaDsn 就提供了一张草图,并表示摄像头孔可以在收到通知时点亮,并可从摄像头孔向下滑动时,打开一个带有快捷方式或选项(摄像头或通用)的菜单。

1572112053136576512 1

Veera_

@Veera_ 也提供了一张概念图,在前置摄像头的横向可以显示来电、信息、YouTube 通知、还可以显示下载文件的进度、realme Link Control 可显示连接的 AIoT 产品。而这个概念图也让不少粉丝都在下方留言,这是个好主意,希望在 realme 接下来的手机上能看见。

据悉,Apple “灵动岛” 是一个药丸状的区域,取代了之前机型的刘海。在软件的帮助下,它可以变形成为不同的形状和大小。而且,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支持第三方应用中的实时活动(Live Activities)。目前,Apple 灵动岛可以显示大约 30 种信息,包括来电提醒、AirPods 和其他配件被连接、Face ID 认证、Apple Pay、AirDrop、AirPlay、钱包应用中的车钥匙、用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充电和低电量提醒、铃声 / 静音模式切换、各种 NFC 互动、专注模式变化、快捷指令、飞行模式、SIM 卡提醒和 Find My 功能。

最后,有兴趣参与该 realme 灵动岛挑战的朋友,可以前往 realme 社区了解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