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绕过Apple隐私规定,Meta被起诉恶意追踪用户!

0
Meta

去年时 Apple 就推出了 App 追踪透明度(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新隐私政策,其中 App 厂商就必须得经过允许才能对用户进行追踪。

27ywcw2zdrm25m7ruz2aqygooy

而在此前,就有报道指出 Meta 旗下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应用对用户进行跨网站追踪,然而现在已有2名用户在美国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违反 Apple 在去年推出的《应用追踪透明度》政策以及相关法律。

据悉,Meta 为了绕过 Apple 的隐私政策而使用了一个方法,也就是将 JavaScript 追踪代码插入 App 的内置浏览器中。这样一来,无论用户是否同意 Meta 的应用授权,Meta 仍可以追踪用户的活动。

20210402 083303 28

在去年 Apple 推出 iOS 15.4 系统时就使用了《应用追踪透明度》政策,它能够禁止应用追踪用户,并获得用户允许才能进行追踪,而 Meta 一路以来也反对跟从。

目前,Meta 在声明中反驳了这项指控,表示这两起诉讼并没有实际证据,另外也表示该公司的 App 内置浏览器尊重用户的隐私决定,包括与广告有关的隐私决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