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Sunway Pyramid 今日正式开业,目前东南亚最大一家DJI高档体验店和服务中心!

0
dji sunway pyramid cover

DJI Malaysia 宣布位于 Sunway Pyramid Mall 的 DJI 高档体验店和服务中心今日盛大开业!据官方表示,这家 DJI 体验店是目前整个东南亚最大的一家 DJI 高档体验店和服务中心,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 DJI 体验和服务。

DJI Sunway Pyramid img 3
DJI Sunway Pyramid img 9

在 DJI 高档体验店展示了各种各样的航拍无人机,包括 DJI Mavic 系列、Air系列, Mini 系列和 DJI FPV,当然也少不了 Ronin系列、Osmo系列和Action Cam系列等产品,而客户可在特设的体验区直接从触感、视觉等亲身感受 DJI 的产品。此外,客户还可以试飞获奖的航拍无人机,而现场有 DJI 专家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基本演示、指导和产品介绍。

DJI Sunway Pyramid img 7
DJI Sunway Pyramid img 5

随着越来越多人将摄影融入日常生活,无人机、运动相机和手机云台稳定器的市场需求在节节攀升,这家新开业的高档体验店主要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摄影和操作无人机的重要知识和拍摄技巧,并协助客户找到能满足他们需求的设备。

DJI Sunway Pyramid img 10
DJI Sunway Pyramid img 8

配合 9 月 24 日(星期六)中午 12 点的盛大开业仪式,DJI 推出了以下的促销优惠給大马朋友:

  • DJI OM4 SE – RM 299 (原价 RM 459)
  • DJI Mini 2 – RM 1,599 (原价 RM 1,849)
  • DJI Action 2 Dual Screen – RM 1,499 (原价 RM 2,499)
  • DJI Mavic – RM 8,799 (原价 RM 9,799)

除此之外,DJI 与Sunway Pyramid 也一同举办了赠品活动,只需要根据以下步骤即可参与该活动:

此活动将从 9 月 24 日至 27 日截止,并将在 9 月 28 日选出会3位幸运儿,而奖品领取时间 : 9 月 30 日至 10 月 7 日之间 (*领取地点是 DJI 高档体验店)

欲知 DJI Sunway Pyramid 体验店的售后服务或 DJI 产品,欢迎亲临位于Sunway Pyramid, LEVEL F1.RINK.A. 的 DJI 高档体验店和服务中心。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