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校争光?《羊了个羊》游戏爆红,创始人母校为其制牌宣传!

0
羊了个羊

最近微信小游戏《羊了个羊》火爆全网,频上热搜,众多玩家熬夜玩了无数遍连第二关都没有过去,作为一款闯关类消除游戏,其通关率甚至不到0.1%。

而这款微信小游戏的开发团队,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了人们的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羊了个羊》创始团队、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的个人展板出现在了母校长治学院的校园内。

视频显示,有长治学院的同学反映称,自己最近在开学迎新时发现,学校门口的道路旁出现了张佳旭的个人介绍展板,看上去很是显眼。

该同学表示,该展台之前并没有,应该是学校看到近期《羊了个羊》游戏大火之后特地加上去的。

Untitled

完整视频可点此链接

在该同学看来,学校的这一行为可以对大一新生起到不错的宣传效果,而自己作为长治学院的学生,也为有这么一个制作了爆火游戏的学长感到骄傲。

据校方展板的介绍,张佳旭是该校计算机系网络工程1101级学生。其在2017年至2021年间在北京豪腾嘉科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游戏制作人,负责游戏项目《海盗来了》,峰值月流水过亿人民币

张佳旭在2021年创业成立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上市游戏公司雷霆投资,2022年推出游戏《羊了个羊》。

此外,因为游戏爆火,《羊了个羊》在网上也被传出依靠广告收入赚的盆满钵满。

前段时间,一张“流量主数据日报”的截图在网络流传,图片显示,《羊了个羊》单日收入就达到468万元(约301万令吉),月收入更是夸张到2564万元(约1649万令吉)。

不过,张佳旭回应称:“图片是假的,游戏为了用户体验,没有加Banner广告和插屏广告,所以收入的截图根本不对,而且火的时间也凑不够这个总收入。”

《羊了个羊》全网爆火!创始人被母校制展牌宣传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