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版《三体》电视剧确认将在2023年播出:作者担任制作顾问

0

来自中国作家刘慈欣的科幻大作《三体》的电视剧在如火如荼的制作中,其中就包括了来自《冰与火之歌》编剧D·B·威斯与戴维·贝尼奥夫担任剧本的Netflix版,也确定在2023年上映。

就在不久前,Netflix确认了《三体》的第一季将在2023年推出,但还不确定具体的日期,演员阵容包括Benedict Wong、Eiza González 、 John Bradley与Liam Cunningham等。值得一提的是小说作者本人刘慈欣和英文版的译者刘宇昆也都担任了这部电视剧的顾问。

除了Netflix版本以外,腾讯也推出了《三体》的剧集,目前已经播映,到底哪个版本拍得好,就要等明年一探究竟了。

该剧讲述了2005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扰动,科学界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界,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等。

《三体》原著为中国作家刘慈欣撰写的科幻小说系列,一共有《三体》《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三部曲,第一部于2006年5月起在《科幻世界》杂志上连载,这部作品也被誉为“中国科幻巨制”。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