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宣布培永成为品牌大使:即日起购买指定笔电,使用促销码可享最高RM500折扣!

0
MSI

MSI 作为商业生产力、内容创作者笔电品牌之一,今天也正式带来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与大马领先的内容创作者之一 —— 培永 (Phei Yong)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另外在这期间购买笔电的朋友还能享有最高RM500的折扣!

01b

为了欢庆这项合作,凡即日起透过 MyStore.MSI 上购买指定笔电的用户都能在结账时使用特定代码来享有优惠价,有效期直到 2022 年 10 月 31 日。

image015

折扣代码如下:

购买 MSI Content Creation 系列的笔电时,使用 MSIPYCC 代码可享有高达 RM500 的折扣,而购买 MSI Gaming 笔电时可使用 MSIPYGAMING 的代码,以享有高达 RM300 的折扣,另外购买 MSI & Productivity 笔电时使用 MSIPYBP 代码则可享有 RM200 的折扣!

MSI 市场经理 Chris Liao 表示,作为大马最值得信赖的游戏品牌之一,以及使用该品牌的 Content Creation 系列笔电能够为数字内容创作者提供解决方案,并不断地在各个方面超越极限。对此也非常容易能够和培永一同合作,并成为 MSI 品牌大使。

01c

28 岁的 YouTuber 兼企业家培永也提到,作为服装品牌的董事总经理以及内容创作者,需要 具有性能以及可靠性的 Content Creator 笔电,以实现创意愿景,而 MSI 此系列的笔电确实在各个方面都体现了这个品质,其中也发现 MSI Creator Z16 Content Creator 笔电具有便携性,另外在性能方面还是优质的。

01d

想要入手 MSI 笔电的朋友,现在就能到MSI相关页面,并使用特定的促销代码享有优惠价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