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和Android用户快检查手机!安全研究人员发现85款App藏有病毒:可擅自收取订阅费用 快删!

0
病毒 CP

注意了大家!快看看你们的手机有没有这些 Apps!如果手机存有这些 Apps,那么赶紧删除!近日有国外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有 85 款手机 App 存有广告诈骗,其中有 10 个 App 藏在 App Store 当中,而剩余的 75 个 App 则是匿藏在 Google Play Store!

骇客 1

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近日安全人员发现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一共有 85 个 Apps 会向用户推送可见或隐藏式的广告,有时甚至会通过冒充合法且知名的 App 来收取费用。安全人员表示,这些 Apps 其实是名为「Scylla」的新型广告诈骗活动的一部分。

骇客 2

目前这些藏有病毒的 Apps 已经累计获得的总下载次数已突破 1300 万次。以下列表是显示部分恶意 App 的名单:

App Store 恶意 App 名单:

Loot the Castle、Run Bridge、Shinning Gun、Racing Legend 3D、Rope Runner、Wood Sculptor、Fire-Wall、Ninja Critical Hit、Tony Runs

Android 恶意 App 名单:

Super Hero-Save the world、Spot 10 Differences、Find 5 Differences、Dinosaur Legend、One Line Drawing、Shoot Master、Talent Trap

其他的完整名单,大家能点我(链接)查看相关资料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