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们留意!TikTok Shop Malaysia宣布:从10月17日起,交易费将从1%调涨至2.12%!

0
TikTok

在今年四月份时,TikTok Shop 电商平台就正式登陆了大马市场。在该电商平台当中,用户只需要看看短视频、直播等就能够直接下单购物,而且该平台每月还会送出免运费优惠等等。

如今 TikTok Shop Malaysia 就宣布,他们将重新调整其平台上针对卖家的交易费用。从 2022 年 10 月 17 日(星期一)起,该交易费用将从 1%(含 SST 税) 提高至 2.12%(含 SST 税)。

一旦订单成功交付给买家之后,TikTok Shop 将自动从最终订单或付款结算中扣除该费用。而这笔费用将称为 “交易费”(Transaction Fee)。

而该新的 “交易费” 将适用于所有本地卖家以及所有产品的全部订单。同样的,在 2022 年 10 月 17 日凌晨 1:00am 之前的任何订单,无论何时完成付款都不会被征收该笔 “交易费”。

例子:

image 169

相信随着 TikTok Shop 调涨了该交易费,一些卖家也会因为成本增加而选择提高商品售价了,这对于买家来说就是个坏消息了。预知更多相关详情,也可浏览 TikTok Shop Malaysia 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