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spire Vero 大马发布: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获得Intel Evo认证,售价RM2599起!

0
aspire vero

Acer Malaysia 今天宣布推出规格更新的 Aspire Vero 环保笔电,搭载了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且还获得Intel Evo平台认证!

Acer Aspire Vero 的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1 Home
  • 15.6″ FHD IPS显示屏,AcerComfyView,100% sRGB
  • Intel®Core™i5-1235U / i7-1255U
  • Intel® Iris® Xe Graphics
  • 8GB DDR4 SDRAM
  • 512GB PCIe NVMe SSD
  • 1 x HDMI®2.0(支持HDCP),2 x USB 3.2 Gen 1,1 x Type-C USB 3.2 Gen 1,1 x 3.5 mm 耳机孔
  • Wi-Fi 6
  • 蓝牙5.1
  • 48Wh电池 | 续航最长达7小时
  • 363.4 (W) x 238.5 (D) x 17.9 (H) mm
  • 1.8 kg
  • 售价:i5 – RM2599 | i7 – RM3299
acer aspire vero evo av15 52 side 2

新Acer Aspire Vero笔电搭载最高第12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使其性能和电效率更佳,同时还获得 Intel Evo平台的认证,确保新Acer Aspire Vero可发挥至高的功能,例如无需一秒即可重新启动,仅需充电30分钟即可提供超过4个小时的电池待用时间,以及超过10个小时的实际电池续航时间。 

acer aspire vero evo av15 52 front

此外,该笔电配备了8GB RAM和512GB SSD,同时采用易于升级和维修的设计以延长使用寿命。新款 Aspire Vero 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增强,Acer Aspire Vero的 OceanGlass™触控板是采用从大海回收的废塑料制成,表面给予用户有如玻璃面的更佳使用质感。 

acer aspire vero evo av15 52 side

另外,该笔电的VeroSense软件应用程式,可供用户监测笔电的操作并透过节电模式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新Acer Aspire Vero的设计承袭自上一款,使用达99%可以重新循环的15.6寸屏幕,30%的机身和50%的键帽皆以消费后回收塑料(PCR)制成,并且采用标志性的镜像“R”及 “E”键强调减少、重新使用和重新循环的概念。

acer aspire vero evo av15 52 side 3
Aspire Vero

在Acer研发团队的努力之下,Acer Aspire Vero的包装盒虽摒弃使用塑料及泡沫材料,仍能为笔电提供保护。此笔电因采用这种创新的思维而荣获红点设计奖2022。90%以回收纸制成的包装盒,即便可再循环使用也可任之生物化解。这是Acer持续支持和与回收材料供应链共同成长的部份努力。此外,包装盒可转变成一个符合人体工学的笔电支架、储物箱或是苗圃盘子,让用户将之送去再循环之前,给予它新的用途和第二次的生命。

Aspire Vero AV15 52 Specs

新Acer Aspire Vero笔电即日起可在Acer eStore、Acer 在Shopee及Lazada官方商店以及所有Acer授权经销商购买,售价从RM2,599起,内建Windows 11及Microsof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21。配合新Acer Aspire Vero登场和支持提高环保意识的目标,Acer Malaysia的换购计划已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