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运营成本 扎克伯格:Meta停止招聘新员工,并进行团队重组!

0
Meta

2022年对不少科技公司来说或许是艰难的一年,而其中Meta公司执行长Mark Zuckerberg则首度公开将进行团队重组和减少员工人数的全面计划,并停止招聘新的员工。言下之意就是 Meta 会有大动作的裁员!

photo1663052227274 1663052227353

自 2004 年 Facebook 成立以来,这是第一次大规模的重大预算消减。根据报道,Mark Zuckerberg 是在每周与员工的会议上公布这项计划,表示该公司目前会先冻结招聘并重新组织一些团队以减少开支。

截至 6 月 30 日,Meta 已拥有超过 83,500 名员工,并在第二季度增加了 5700 名新员工。

其实早在这之前,Meta就有许多行动,像是缩减团队、减少30%的招募、砍掉300人的VR/AR作业系统团队,Mark Zuckerberg也明确的表示“事实上,公司里可能有很多人不应该待在这”,可以说是预示了这些动作的到来。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