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Pad宣布10月4日发布:搭载10.6寸LCD屏、联发科Helio G99、8000mAh电池!

0
Redmi Pad

随着小米12T系列宣布将在10月4日发布后,也有爆料称Redmi首款平板电脑将同步亮相,而现在 Redmi India也透过官方Twitter宣布了此事!

目前,Redmi 尚未透露更多关于该平板的详细配置,不过该宣传语为 “娱乐、游戏、电子学习和浏览的正确选择”!相信它更专注于基本的用途,另外 Redmi Pad 也有石墨灰、月光银和薄荷绿三款配色。

综合之前的消息,Redmi Pad 采用一块 10.6 寸 LCD 屏、2000 x 1200 分辨率,同时支持 90Hz 刷新率,另外也搭载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支持 4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空间以及内置 8000mAh 电池。

xiaomi redmi pad leaks 3

对 Redmi Pad 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 10 月 4 日的发布会咯!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