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比亚迪进军大马!Sime Darby Motors与比亚迪签署分销协议:在大马代理销售车款是ATTO 3及e6

0
BYD SDM CP

早前本地官联企业 Sime Darby 森那美集团旗下的 Sime Darby Motors(SDM)就表示他们正与中国车企比亚迪(BYD)展开初步合作谈判。如今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双方近日正式签署分销协议,这意味着比亚迪(BYD)电动汽车要进入大马市场了!而经销商的角色将是 SDM!

BYD SDM 1
BYD
BYD ATTO 3
BYD e6

根据报道指出,双方的合作协议,SDM 将拥有比亚迪(BYD)两款车型 ATTO3 以及 e6 的代理权。同时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如果一切顺利将会在今年 12 月份引入首批 2,000 辆电动车在大马销售。

%E4%BF%9D%E6%97%B6%E6%8D%B7

目前 Sime Darby 在我国是多家汽车品牌的全国总代理以及分销代理商,他们旗下有 Hyundai、Jaguar,Land Rover 以及 Porsche 的全国总代理权,并且他们还是 BMW 以及 Volvo 的分销代理商,因此在承接汽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方面是略有经验的。

Hyundai Kona Electric

值得一提的是,Sime Darby 正在积极推动大马电动车领域的普及化,因为 Sime Darby 目前已经透过旗下拥有代理权的汽车品牌引入多款电动车来大马销售,例如 Hyundai Kona Electric、IONIQ 5,Porsche Taycan和Volvo的XC40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