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斯克曾提出降价30%的要求来收购Twitter,但惨遭决绝!

0
马斯克

关于马斯克收购Twitter案在昨天时就有了新的进展,指出马斯克已经同意以原价440亿美元继续收购。不过现在有知情人士透露,在马斯克同意以原价收购的前几周,他曾希望以更低的价格重新达成交易!

Elon Musk 870x524 1

相关人士指出,马斯克希望获得高达30%的折扣,这个提议对Twitter的估值约为310亿美元。不过Twitter之后拒绝了这一提议,后来马斯克又提出了10%的降价请求,让他以大约39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witter,但之后也遭遇拒绝了。

因为双方无法谈成,因此马斯克也不得已在周一时同意以原价收购。

5W4SJ6UJUNL7PPBONQENKNFLFE scaled

不过目前依旧还是不清楚马斯克收购 Twitter 的交易案会在什么时候完成可以真正完成。随着目前 Twitter 的股东再一次投票批准了这笔交易,但双方现在还需要等待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回应。

但是据了解,特拉华州负责此案的法官此前要求他们向自己提交一份可能的计划,以撤销或搁置诉讼。如果双方就计划达成一致,该建议将使他们能够避免定于10月17日开始的高风险审判,并有可能在几天内敲定交易。对于马斯克来说,这可能会让他避免参加目前定于周四在得州进行的质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