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飞了?!廉价航空MYAirline扬言 机票将比AirAsia便宜!

0
MYAirline CP

此前获得大马民航局(CAA)发出航空经营许可证(AOC)的 MYAirline 即将在今年尾投入运作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员张庆福近日表示,MYAirline 将会依据公司的成本框架,提供更廉价的机票!

MYAirline

MYAirline 首席执行员张庆福表示,随着亚洲国家逐渐摆脱疫情行动管制带来的困扰,因此廉价航空旅游的需求将攀升,对此 MYAirline 希望能以更便宜的机票,更好的即时客户志愿服务及准时的航班脱颖而出。

MYAirline

根据消息指出,目前 MYAirline 计划以 3 架二手空中巴士 Airbus A320 开启业务,随后在未来 5 年内将机队规模扩大至 50 架。与此同时,MYAirline 还将会把航班中央枢纽设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并专注国内航线,随后一年后再扩充国际航线。

MYAirline

据了解 MYAirline 对标 Capital A 旗下的 AirAsia,因此相信 MYAirline 的机票价格不会太昂贵。至于提供航班的路线方面,目前 MYAirline 还未公布具体的服务航线。与此同时,根据部分媒体的报道指出 MYAirline 目前的筹备工作已经处于最后的阶段,如果一切顺利将会在今年( 2022 年)第四季度(Q4)开始营运。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