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系列发布:自研Tensor G2处理器、最高120Hz、承诺5年系统更新,售约RM2784起!

0

就在不久前,“Android亲儿子”Google Pixel 7系列正式发布,虽然很遗憾的依然没有登陆大马市场,但照惯例来看,其搭载的字样芯片、各种AI技术都是很值得关注的,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Pixel 7系列。

Google Pixel 7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3系统,承诺5年OS更新
  • 6.3寸 FHD+ (1080 x 2400) 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HDR支持
  • Google Tensor G2处理器
  • 8GB LPDDR5 RAM+128/256GB UFS 3.1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LDAF镭射自动对焦
  • 前置1080万像素主摄
  • 4335mAh电池
  • 30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无线充电
  • 无线反向充电
  • Lemongrass、Snow、Obsidian
  • 155.6 x 73.2 x 8.7mm
  • 197g

售价:599美元起(约RM2784)

Google Pixel 7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3系统,承诺5年OS更新
  • 6.7寸 QHD+ (1440 x 3120) OLED屏,支持LTPO 120Hz刷新率、HDR支持
  • Google Tensor G2处理器
  • 12GB LPDDR5 RAM+128/256/512GB UFS 3.1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LDAF镭射自动对焦
  • 前置1080万像素主摄
  • 5000mAh电池
  • 30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无线充电
  • 无线反向充电
  • Hazel、Snow、Obsidian
  • 162.9 x 76.6 x 8.9 mm
  • 212g

售价:899美元起(约RM4179)

颜色

这次的Pixel 7在外形设计和上一代接近,也是在手机背盖采用了一个横条的方式放入摄像头模组,只是比起Pixel 6的全黑改用了金属质感的灰或铜色,Pixel 7和7 Pro最直观的差一就是多了一颗圆形的镜头,形成“惊叹号”的组合,配色方面有白色的Snow、黑色的Obsidian,Pixel 7为绿色的Lemongrass、Pixel 7 Pri则是灰色系的Hazel。

image 18

屏幕方面,Pixel 7搭载6.3寸的FHD+ OLED屏、Pixel 7 Pro则是搭载6.7寸的QHD+屏幕,前者支持90Hz刷新率,后者则是搭载10-120Hz的可变换刷新率,视场景的不同会自适应调整。

image 19

处理器方面,搭载Google自研的Tensor G2芯片,采用2个大核、2个中核以及4个小核的处理器架构,Arm Mali-G710 MP7 GPU,用的是Samsung的 5nm工艺制程,真要说的话Tensor G2的升级并不算多,对比起上一代,主要的更动在于GPU、中核核心、AI演算方面的升级,其余的配置大同小异。

camera

Google Pixel 7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LDAF镭射自动对焦的后置摄像组合,Pixel 7 Pro则是在这个基础上带来了一颗4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变焦,前置镜头方面则是同样使用1080万像素的镜头。

UnFY9RcarstcPymgMTazqH

功能方面支持最高30倍变焦、3cm微距等,长焦镜头有着31%更广的视角并支持自动对焦,长焦镜头虽然是5倍光学变焦,但支持从主摄镜头裁切至2倍的操作,也会利用AI演算的方式去补充2倍变焦到5倍光学变焦之间的清晰度,确保拍照在多个焦段都能保持一定的清晰度。

11111111112343234543

还推出了一个名为Cinematic Blur的功能,听起来很耳熟,实际上也确实很像iPhone的Cinematic Mode,主打的就是视频时的背景虚化功能。还有Guided Frame功能,手机会透过语音的方式指导用户进行构图和拍照。

1111111111111111

再来是另一项有趣的技术,Google声称Pixel 7系列具备将拍得模糊的照片还原成清晰照片的能力,甚至是在非Pixel手机上拍摄的照片也能在Google Photo中进行还原,其实早在这之前有类似的效果,像是针对人脸的模糊减轻,而这次Google将其作用到了全照片上!

续航的部分,Pixel 7搭载4335mAh电池、Pixel 7 Pro则是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号称能在30分钟内充入50%的电量,也支持无线充电、无线反向充电。

screen shot 2022 10 06 at 7 19 5

其他功能方面,运行Android 13系统,Google也承诺Pixel 7系列将获得5年的系统更新,也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立体声双扬声器等功能。

screen shot 2022 10 06 at 7 47 4

最后是售价的部分,Pixel 7售599美元起(约RM2784)、Pixel 7 Pro则售899美元起(约RM4179),目前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