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和BoBoiBoy合作:玩家可收集主题降落伞、背包等,并将举办角色配音比赛!

0
PUBG

就在今日,著名的手游之一 PUBG MOBILE 就正式宣布和由 MONSTA 制作的热门马来西亚 3D 动画 BoBoiBoy 进行合作。

PUBGM BOBOIBOY TrailerThumbnail

PUBG MOBILE 和 BoBoiBoy 的合作将于 2022 年 10 月份以及 2023 年 1月份进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专注于核心游戏美学和事件,而第二阶段将更多地专注于角色发展和社区建设。

PUBGM BOBOIBOY KuasaElemental

从 2022 年 10 月 10 日至 31 日(第一阶段),PUBG MOBILE 玩家们能够访问 BoBoiBoy 的独家内容,像是 BoBoiBoy Elemental Rush 活动,用户可以收集和融合 BoBoiBoy 3D 动画系列的 7 个核心元素来兑换独家游戏物品,包括背包、头盔、降落伞、装饰品、涂鸦喷雾和头像框。

PUBGM BOBOIBOY Phases

而在 2023 年 1 月份(第二阶段)中,PUBG MOBILE 将发布两个受到 BoBoiBoy 和 Fang 启发的独家角色。与 MONSTA 合作,PUBG MOBILE 将通过组织一场全国性的 Voice Search 竞赛来进行角色发展,以在社区内为独家角色寻找官方配音。

马来西亚 PUBG MOBILE 营销经理 Adil Hisham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 BoBoiBoy 和 MONSTA 家族进行合作。对于 PUBG MOBILE,我们坚信 MONSTA 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动画工作室,而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世界。” 此外,他也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将 PUBG MOBILE 定位为专为大马民众制作的游戏,因此我们很高兴当地英雄的到来。我们也很高兴能通过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大逃杀游戏 PUBG MOBILE 将 “权利掌握在您的手中”。”

BoBoiBoy 是儿童和青少年的知名品牌,在大马国内外都有着庞大的粉丝群。该角色 BoBoiBoy 在 3D 动画系列中获得了他的 7 种元素力量,以对抗邪恶的外星人并保护银河系。MONSTA 则对此合作表示:“我们近期刚刚庆祝了 13 周年纪念。对于 MONSTA 来说,这是一个激励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和马来西亚最大的手机游戏之一合作。通过和 PUBG MOBILE 合作,我们希望该合作能为双方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玩法给予 PUBG MOBILE 玩家和 BoBoiBoy 的粉丝们。”

MONSTA 品牌和国际销售主管 Mr. Faiz Zainal Aabidin 就表示,PUBG MOBILE X BoBoiBoy 合作将于 8 个国家发布,包括了我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越南、缅甸、香港和台湾。他表示:“我们期待所有玩家体验使用标志性的 Elemental Power 并收集定制的游戏物品。”

最后,PUBG MOBILE 和 MONSTA 也宣布即将在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 TS Law Tower 举办活动,PUBG MOBILE 和 BoBoiBoy 的粉丝们就可以在 2022 年 10 月 17 日至 30 日期间前往参与体验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