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Netflix含广告配套正式公布:每月6.99美元,每小时将出现4-5分钟的广告!

0
Netflix

早在 6 月份时,Netflix 联合 CEO 就曾确认即将推出有广告的配套,且价格会来得更便宜,并预计将在 2022 年底正式上线。

b305790214374606a379fa82a69fc45d

而在今日,Netflix 就正式公布了即将推出的含广告配套。而该配套在美国的价格为每月 6.99 美元(约合 RM33),比目前 Netflix 的标准订阅配套便宜了 3 美元(约合 RM14)。

据悉,该含有广告的配套将会和基本版、标准版、高级版一同推出。此外,Netflix 还将为用户提供 720p 的流媒体视频。Netflix 也将在含有广告的配套计划推出时更新标准的基本计划,支持 720p。

Netflix 这项新计划将提供大部分相同的电视节目、电影和 “个性化观看体验”,但用户每小时将会看到 4-5 分钟的广告,广告的时长从 15 到 30 秒不等。广告也将在节目和电影之前和中间进行播放。

a640e83d c344 4253 8d89 97a9dfb0e0a1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授权限制的关系,Netflix 将会有一些电影和电视节目无法进行观看,但官方并没有交代无法观看的内容的列表。和没有广告的配套不同,基于广告的配套并不支持下载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离线观看功能。

据悉,Netflix 含有广告的配套将于当地时间 11 月 3 日上午 9 点推出。并将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德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韩国、日本上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