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好时机!AirAsia推出20%机票折扣优惠,飞往特定国内/国外的所有航班座位均可享有!

0
AirAsia

近期有打算出国的朋友们,就可以趁现在啦!

因为就在今日,AirAsia 就宣布从 2022 年 11 月份开始,在年底和新年旅游旺季之前,飞往热门目的地的所有航班座位均可享有 20% 的折扣优惠。

Screenshot2022 10 179.34.43AM

该优惠将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23 日,客户可点击 AirAsia Super App 或网站上的 “Flight” 图标以 20% 的折扣优惠抢购到前往马来西亚国内、菲律宾和泰国在内的多个东盟国家的航班座位,旅行期间为 2022 年 11 月 1 日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

Screenshot2022 10 179.35.55AM
Screenshot2022 10 179.37.24AM

不仅如此,AirAsia 也恢复了飞往台北(从吉隆坡和哥打京那巴鲁)和高雄(从吉隆坡)的航班服务,从即日起至 10 月 23 日期间发售,单程票价仅须 RM349 起。

乘客还可以选择乘坐亚航 X 中程航线联营航空公司的航班以最低成本飞往更远的目的地,从吉隆坡飞往墨尔本、珀斯、悉尼、奥克兰、首尔和东京,单程票价仅从 RM559 起。而高级平躺座椅仅从 RM1,799 起,,旅行期间为 2022 年 11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亚航 X 还确认从 11 月 16 日开始恢复从吉隆坡飞往沙特阿拉伯吉达的服务,这些服务也包含在最新的 20% 优惠促销中仅从 RM1,510 起,旅行期间则从 11 月中到 2023 年 3 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促销机票的出发日期包含了 2023 年农历新年期间。因此,若你打算在 2023 年农历新年期间出国旅游,那现在不妨就可以考虑抢购该优惠机票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irAsia Twitter (twitter.com/airasia) 和 Instagram (instagram.com/flyairasia) 上关注@flyairasia ,以获取有关 AirAsia 的最新消息、活动和促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