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件来袭!Apple发布新Magic Keyboard Folio:适配新款iPad 10、分体式设计,售RM1249!

0
Apple

就在今晚,Apple 突然就在官网上发布了全新产品,以及某些旧产品起价的消息。重头戏就包括了 iPad 10 和 iPad Pro 11/12.6 寸 2022 款。不仅如此,Apple 还为刚发布的 iPad 10 带来了全新的配件。

309313575 424580776420703 6850456510430848669 n

Apple 官网上就发布了专为 iPad 10 设计的新 Magic Keyboard Folio 妙控键盘保护套(iPad 9 采用 Smart Keyboard)。

MQDP3Z

根据官网介绍,Magic Keyboard Folio 键盘采用 1 mm键程的剪刀式结构,打起字来手感舒适;内置宽大的触控板助你精准操控,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和 iPadOS 中的光标; 14 个键功能行,让你轻松使用快捷键。

MQDP3Z AV1
MQDP3Z AV2

此外,Magic Keyboard Folio 采用分体式设计,包括了可拆卸的键盘和一个保护背板,都是以磁吸方式连接 iPad,而可调节支架也能灵活调节观看角度,提供了流畅连贯的观看体验,不过最重要是 Magic Keyboard Folio能随时随地保护 iPad。

MQDP3Z AV3
image 49

最后售价方面,Magic Keyboard Folio for iPad (10th generation) 的售价为 RM1249。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pple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