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们玩起来!王嘉尔团队推出“万圣节主题小游戏”,还有本人亲自配音!

0
王嘉尔

王嘉尔 Jacky 粉丝们,你们玩了 TEAM WANG Design 所推出的 “万圣节主题小游戏” 吗!

为配合万圣节即将到来,近期王嘉尔团队 TEAM WANG Design 就推出了万圣节主题的小游戏——PUMPKIE VS SPOOKIE!不仅如此,该游戏里的配音都是王嘉尔亲自操刀的!Jacky 们还不玩起来吗!

20221020 16662543403361 mobile

据悉,此次万圣节主题游戏是致敬经典游戏 PAC-MAN,因此游戏主题和玩法都和该游戏一样。但不同的是,王嘉尔团队就把该游戏氛围设置成了阴森恐怖的万圣节主题,里面融入了南瓜、幽灵等万圣节的元素。

PUMPKIE VS SPOOKIE 游戏玩法

20221020 16662541128202 mobile
20221020 16662541131533 mobile

进入该游戏后,玩家就会以橙色的南瓜作为主角,化身糖果小偷 PUMPKIE 在古堡之中穿梭并要收集糖果以获取分数。而期间玩家就要小心躲避幽灵,否则就会失去生命指数。

此外,游戏内也会显示全球游戏玩家的排行榜,所以你也可以和全球各地的 Jacky 一较高下咯。而且重点是,该游戏还是王嘉尔本人配音的,超有心的!

不仅如此,王嘉尔本人也于 Twitter 上转发了这款游戏,并写道 “这游戏好难…花了我 3 天时间。”

有兴趣玩这款游戏的朋友们,可以点击此处查询和游玩哦。赶紧将它分享出去,让更多 Jacky 们一同一较高下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