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将在10月25日起增加更多广告!

0
appstore

各位iPhone用户注意了,因为Apple将在App Store加入更多广告。

就在不久前,有消息指出Apple已经向各位开发者发出email,表示10月25日起,Today界面将引入更多的广告,对开发者来说,他们有着更多置入广告的空间,对消费者来说则是意味着更多的广告。

32d0f3b0 521c 11ed bad3 4bf45e1f

主要新增广告的栏位有两个,一个是每日会固定推荐应用的“Today”栏目,另一个则是在个别应用下载页面的下方,Apple将会以一个小小的蓝色logo来标志被广告优先推送的应用。

也就是说从10月25日起你会看到更多的广告,但整个App Store的具体功能不会改变太多,但对于App开发者而言,这可能是一个增加自己App曝光率的机会,但反之也有可能被愿意付费推广的App占据曝光机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