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将政府送的Samsung Galaxy Tab A8转卖为换iPad!网民怒:不懂得感恩!

0
iPad

经过一段讨论后,早前通讯部长安努亚慕沙终于释出了有关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所送出的设备正是 Samsung Galaxy Tab A8 LTE。

而在近期内,政府也陆续为申请该免费平板的学生陆续发放平板。该免费平板是让学生们可以用于学习用途,但如今却有学生被发现将该平板放上网售卖,为了换钱来购买 Apple 的 iPad,引发不少争议。

图片来源:Charlie Cylde

就在昨日,就有网友在 Facebook 上揭发,有一名大专生就在网上以 RM900 的价格来出售政府赠送的 Samsung Galaxy Tab A8 免费平板电脑,并表示这是他免费拿到的平板电脑,但都用不上。

此外,该名学生还在该文中阐明自己想将这部免费平板电脑转卖掉后,换成购买 Apple iPad 作为学习用途,因此需要做很多写作和笔记。

而该消息以被揭发后,就有不少网民纷纷留言表示这名大学生不懂得感恩,竟然将拿到的免费平板卖掉换钱,更有网民直诉他若不需要这款平板就不要申请,让给有需要的人。有网民就写道:“如果你用不着,就换回给政府吧,要让政府能给到有需要的人;这样滥用援助的人应该被列入黑名单。” 也有网民表示,上述大学生这种 “无本生利” 的做法十分要不得,而且也可能导致更多需要援助的人得不到该有的帮助。

对此事件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