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史上最大平板?传16寸屏iPad正在开发,或有望于明年发布!

0
iPad

Apple的平板电脑iPad屏幕尺寸变得越来越大,有报道指出,Apple现在正在开发一款16寸的史上最大iPad,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发布。

iPad More Than 12.9 Inches Featu

目前,Apple 最大的平板电脑是 12.9 寸 iPad Pro,介于平板和电脑之间的平衡点。然而有Apple内部人员认为,配备16寸屏的iPad Pro可能会更加的吸引艺术家和平面设计等专业人士。

至于那些希望能够使用 Stage Manager 功能的用户来说,16寸屏的平板电脑效果也会更加的好。

早在今年时,行业专家Ross Young就透露,明年可能会看到 14寸mini LED显示屏的iPad。 结合以上这两则传言,明年iPad Pro阵营可能会抛弃11寸和12.9寸,同时分别迭代到14寸和16寸。

hero combo fcqcc3hbzjyy large 1

在上周时,Apple才发布了全新iPad Pro,配备M2芯片、WiFi 6E 以及 Apple Pencil 新功能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