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成果验收!Apple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同比增长8%,iPhone营收强势、Mac营收增长25%!

0
财报

就在不久前,Apple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当中透露了各大产品的销量增长,也是iPhone 14系列发布以来的一次成果验收。

iphone 14 pro model select 20220 scaled

Apple在第四季度的财报实现了901亿美元的收入、盈利207亿美元,同比增长8%,最大的贡献分别来着426亿美元的iPhone 14系列,以及115亿美元的Mac,这两者同比分别增长了9.7%以及25%。

iPad营收71.7亿美元,同比减少了13%,穿戴设备以及家庭产品(如homepod)等则是96.5亿美元,同比增长9.8%。除了硬件产品以外,软件服务也是一个收入大宗,营收191.9亿美元,同屏能关闭增长5%、

M2 2022 MacBook Air

目前来看,iPhone的吸引力还是持续发威,Mac的部分,相信是用上了M2处理器的MacBook Air与MacBook Pro是吸引消费者更换的一大动机,也让这方面的营收增长最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Gartner、Canalys的统计数据,上一季的电脑出货量有着19.5%的跌幅、手机出货量也减少了9%,但Apple依然能在这些领域保持增长,足见其优势地位仍然无法撼动。

至于iPad营收下跌也算合乎情理,毕竟iPad已经好久没有更新款了,新的10代iPad和M2 iPad Pro也在不久前发布,要等下次的财报才能验收成果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