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老板、丢了工作!传马斯克下令Twitter全公司裁员,预计11月1日前有官方消息

0
twitter 1

马斯克收购Twitter,外人看热闹,但Twitter内部的人可是看着惊慌,在即将收购Twitter之前马斯克就表示希望将Twitter员工人数减少75%,但在接手Twitter后先是炒了一波高层,又有消息指出马斯克并不打算裁掉这么多员工,这样反反复复,似乎终究还是裁了。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导指出,马斯克周六在Twitter下令全公司裁员,目前不清楚有多少人会受到裁员的影响,有没有到之前提及的75%就有待验证了。而裁员最快可能在11月1日之前进行,因为11月1日的时候员工会收到Twitter的股票授予,如果在那之前裁员,马斯克就不需要支付这些费用。

目前Twitter一共有7500名左右的员工,一些经历已经被要求提供离职员工的名单。

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动作频频,首先是将Twitter专为私有化、解雇大批高管,并公开表示要将Twitter打造成一个“共同的数字城镇广场,可以以健康的方式讨论各种信仰,而无需诉诸于暴力。”

在那之前,马斯克表示自己是绝对的言论自由主义者,像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被Twitter封禁的时候他就曾站出来反对Twitter这样的决策,但完全的放任似乎也不是马斯克的方针,他表示将建立一个“内容调解委员会”,至于接下来还要做什么,就有待我们持续关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