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了27倍!翻版Apple Watch Ultra现身:外表简直一模一样,价格只需约RM142!

0
Apple Watch

关注科技圈子的朋友都知道,早前 Apple 就发布了旗下截至目前最强大的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Ultra,售价为 RM3799 起,也是一款专为运动和冒险用户所量身打造的手表。

而如今,却有翻版的 Apple Watch Ultra 现身,且外表看起来和正版基本一模一样!

1031 5e 768x432 1

而这款手表就是来自中国智能穿戴品牌 DTNo.1,该公司日前就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名为 DT8 Ultra。外表基本和 9 月份发布的 Apple Watch Ultra 一致,表身右侧同样具有可旋转的表冠和按钮,左侧则有一个橙色的按钮。就连安装表带的方式也和 Apple Watch 类似,而两者最大的差别就在于价格了!

1031 5c
(DT8 Ultra)

(Apple Watch Ultra)

根据该 GTNo.1 公司介绍,旗下这款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的 “DT8 Ultra” 手表的表身采用的是锌合金和塑料制造,且配备了 2 寸的 IPS 全面色彩屏幕,并具备防爆玻璃的保护。此外,手表内置了 280mAh 的电池,正常使用下续航可长达 5 天或 25 至 35 天备用,且支持无线充电 5 小时就能充满电。

不仅如此,该手表还具备了蓝牙通话、NFC、实时心率监测、睡眠追踪、呼吸训练、音乐控制、体温测量、相机控制、多运动模式、语音助理、电筒、闹钟、来电显示、信息提示、日历、密码保护等等的功能。此外,它也同时支援 Android 和 iOS 的操作系统,也就是说无论你是使用 iPhone 手机或 Android 设备均可使用这款手表。而且,官方还提供超过 500 种表盘选项,且机身侧边按钮可以一键进入运动模式。配色方面则提供黑、灰、橙色 3 种表带颜色选项,而表壳仅有银色和黑色。

最后的重点就是,这款 DTNo.1 DT8 Ultra 手表的售价仅须 29.99 美元(约合 RM142),比起 Apple Watch Ultra 的 RM3799 起便宜了 RM3657 的价钱,也就是便宜了整整 27 倍之多。

不知道这样的价格,又和 Apple Watch Ultra 的外观基本一模一样,会不会让你也想要入手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更多有关 Apple Watch Ultra 的详情,可查看早前的发布文大马开卖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