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运动、冒险用户打造!Apple Watch Ultra发布:49mm钛金属表壳、60小时续航,售RM3799起

0
0000 1

早前 Apple 就官宣了将在今晚凌晨举办发布会,也将引来新一代的 iPhone 14 系列!除了 iPhone 14 系列之外,Apple 也推出了全新的 Apple Watch,包括了 Apple Watch Series 8Watch SE 以及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cba1f552 ceeb 4150 8e2f 8464d0fae50f

早前传闻爆料的 Apple Watch Pro 并没有现身,而是来了一款全新名称的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 是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采用了更大的屏幕且是适用于探索和户外活动的新设计。

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侧边配备了新的按钮保护装置,带有 49mm 钛金属表壳和重新设计的数字表冠。而且,该纽扣和表冠也是专门设计给有使用手套的用户,就非常适合于户外运动员们使用。

而且,左侧不仅增加了新的操作按钮,表冠凹槽也更突出了,多了第二个扬声器、3 个麦克风,表径也是至今最大的 49mm,还配了 2000nits 更亮的显示屏。

续航方面,Apple Watch Ultra 一次充电可续航长达 36 小时,不过 Apple 表示在今年秋天推出的 “新电池优化设置” 软件更新后可以长达 60 小时的续航,从而支持更多户外探险人士的需求。

处理器方面,Apple Watch Ultra 也采用 S8,功能方面还改进了多频段 GPS,其中就包括了新的 L1+L5 双频 GPS。

而且,Apple Watch Ultra 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功能,像是更专业的跑步监测。而且它还内置了 86db 警报器可用于紧急情况。在防水部分,它的性能已经翻倍至 WR100,甚至配备潜水 EN 13319 认证(水下可记录深度、时间、温度等)。

而且,Apple Watch Ultra 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功能,像是你何时会抵达目的地。而且它还内置了 86db 警报器可用于紧急情况。在防水部分,它的性能已经翻倍至 WR100,甚至可以用于 40 米以下的潜水活动。

priceee

Apple Watch Ultra 只有 GPS +Cellular 的版本,售 RM3799。更多 Apple Watch Ultra 详情,可浏览 Apple 官网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