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工作健身却找不到“Kick”?你可能少了音乐!Samsung Galaxy Buds2 Pro来帮你找感觉!

0
kick

我们很常说“抓Kick”、“来Kick”,其实说穿了所谓的“Kick”就是一种气氛、一种感觉,特别是我们要完成某些工作,或是运动健身的时候都很需要这样的“Kick”,那你知道什么样最能来“Kick”吗?没错,就是音乐!

戴上耳机,沉浸在音乐的氛围里面,不管你的音乐品味如何,总会有那么样的一个时候,像是有的人健身的时候喜欢听一些快节奏的歌曲,感觉被振奋,做起运动来更来劲,又或是一边工作一边听柔和的音乐,又或是lofi girl这样的频道来帮助专注,这个时候一副耳机是必不可少的!

Galaxy Buds2 Pro作为新一代的旗舰级真无线蓝牙耳机,首先在音质方面大幅度提升,支持上24bit的hifi音效,比起上一代的16bit音效能够传输256倍更多的音频信息。这意味着更优秀的音质,声音听起来更纯净清晰,而更好音质更能感受到音乐传递的情绪,自然就更来“Kick”!

007 hands

我们总想要追求更好的音质,自然也在追求更完整的音乐体验,如果在嘈杂的环境,一阵噪音刚刚好盖掉最精彩的副歌部分,还谈什么“Kick”?Samsung Galaxy Buds 2 Pro支持强力的降噪功能,只要打开就能隔绝许多环境噪音,让你能更好的沉浸在音乐里,如果你刚好在工作或是思考一些灵感,它也能避免你被各种噪音干扰。

除了用更好的音质与降噪帮助你专注工作,Galaxy Buds2 Pro是可以直接用在内容创作的领域上的,如果你将耳机连上手机,在拍摄的时候Galaxy Buds2 Pro就可以充当一个麦克风,凭借着降噪的能力,它可以是一个出色的收音设备,在环境嘈杂的地方拍摄但又想要录下你的声音?戴上Galaxy Buds2 Pro来收音即可!

009 family galaxy buds2pro borapurple graphite white 1

总得来说,Galaxy Buds2 Pro是一个工作、通勤、内容创作的好伙伴,从音质、降噪到出色的智能功能都可以在各种场合帮到你,让你随时发挥你的“Kick”!Samsung Galaxy Buds2 Pro的大马售价为RM8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Buds2Pro Complimentary Gift

从即日起入手Galaxy Buds2 Pro将会赠送一个价值RM99的防水保护壳,保护你的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连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