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宣布收购死对头FTX引发市场恐慌 虚拟货币全线暴跌 比特币一度狂跌17%

0
虚拟货币 CP

相信有在关注虚拟货币市场的大家,明明昨晚睡觉前,虚拟货币市场还是一片绿海的,怎么知道今天一早起来就这样突然呈现一片红海了!?其实事发原因很简单,Binance 总执行长 CZ 宣布 Binance 将收购处于流动性困境的竞争对手FTX.com。

要知道 Binance 是全球市值第一的虚拟货币交易所,而 FTX.com 是市值排在第二的虚拟货币交易所。不过至于是否最后 Binance 成功收购 FTX.com 与否,这都让已经让市场感到非常震惊!根据 CZ 在 Twitter 提及到双方签署的意向书不具约束力,这也进一步让市场对这项交易的前景忐忑不安。

此外据了解,Binance 的这项收购案也引起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密切关注,但““目前任何监管问题都不清楚”。不过 FTX 总执行长 SBF 表示,目前FTX.us和Binance.us作为两家独立的公司,尚未受到收购影响。“FTX.us平台上的提款已经上线,完全支持1:1提款,并且正常运行。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Binance 收购 FTX.com 的消息发布后,虚拟货币市场迎来震荡,截至稿前(11 月 9 日晚上 7 点 39 分)比特币已经下跌 10% 跌破 2 万美元的支撑点,来到 17,712 美元的位置,虽然比特币从一度暴跌 17% 收窄跌幅。但截至目前,其他虚拟货币也无一幸免。目前,有关后续事宜也有待双方的最新宣布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