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恢复吉隆坡-高雄航线】往返机票促销价RM349起,11月20日截止!

0
AirAsia CP

AirAsia 恢复飞往台湾台北及高雄的航班了!AirAsia 表示,因为疫情关系导致他们不得不暂停他们从吉隆坡飞往台湾高雄的班机长达 2 年多,如今现在全球各地的旅行限制已经逐渐放宽,AirAsia 决定恢复吉隆坡飞往台湾高雄的航班,让更多大马人可以探索台湾高雄的美景和美食!

AirAsia

亚航首席执行官 Riad Asmat 表示从吉隆坡飞往高雄的首航航班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期待已久的时刻。自 2005 年开始,AirAsia 就在该地区开始运营,而且高雄和台北航线是 AirAsia 最受欢迎的航线之一。

AirAsia
Screenshot2022 11 149.36.59AM

为庆祝高雄和台北航班恢复,热爱旅行的旅客仅需全包票价 RM349 即可购买到这些目的地的超值航班座位,旅行期间为 2022 年 12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25 日期间。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限时优惠只持续到 2022 年 11 月 20 日,因此想要前去台湾的大家赶快预订机票吧!

AirAsia 1

与此同时,AirAsia 还表示他们将于 12 月 1 日恢复往返台北-吉隆坡的航线,12 月 10 日恢复台北-沙巴的航线等。同时 AirAsia 还宣布将推出从台湾出发前往马来西亚的单程优惠票价,未税新台币2630元(约391令吉)起的优惠价。

Source :
airasi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