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保护膜不能只看防爆!抗反射保护膜在手,太阳光、室内强光下用手机依然轻松!

0
hoda

为了避免花大钱换屏幕,买个保护膜防止屏幕碎裂是很多人的选择,但保护膜只要负责防爆就好了吗?手机屏幕在使用时碰到的疑难杂症,岂止是会摔爆这么简单?

lALPGRrcJaPSf5jNCHDNDwA 3840 2160

比方说我们在灯光强烈,或是户外大太阳的环境下使用手机,即便现在很多手机自带的亮度已经很出色,可以在不受强光的影响下显示屏幕内容,但屏幕玻璃和保护膜就不这么认为了,他们会反光,刷的一下就是整个屏幕泛白,就算发光面板一亮再亮,碰上这样的玻璃表面统统没辙。

Sequence 01.00 01 14 20.Still002
Sequence 01.00 01 19 07.Still003
(左为AR抗反射玻璃保护膜,右为一般保护膜)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考虑到一个屏幕保护膜其他的作用了,像是hoda新推出的AR抗反射玻璃保护膜即有着9H级别的硬度,也有AR抗反射涂层来降低反光,在强光、大太阳等环境下能够减少光反射,直接看对比图就更加明显了,一边抗反射一边是一般的保护膜,哪边看得比较清楚相信也不需要小编解释了吧?

Sequence 01.00 02 28 09.Still005
Sequence 01.00 02 29 10.Still006
Sequence 01.00 02 38 12.Still008

hoda的保护膜不光是让你的手机更好用,它的安装方式也是非常简单,几乎是“有手就能装”的程度了,整个模板甚至是平放手机的位置都给你预留好,只要清洁屏幕、贴上保护膜,接着按照它们既定好的位置按压保护膜让它贴合即可,就算是自己在家装也能轻松搞定!

Sequence 01.00 03 32 03.Still012

除了保护屏幕,手机镜头也是另一大软肋,为了追求更强大的拍照性能,手机上摄像头的传感器越来越大,镜头模组也随之变大变厚,这个时候你就需要hoda的蓝宝石镜头贴,采用人造蓝宝石打造,有着9级莫氏硬度,这个级别仅次于钻石,能够避免各种刮痕的情况出现。加上真空电镀工艺抗污,即便是手指不小心摸到镜头也能减少指纹印,也让这个镜头贴更好清洁。

左ho右none scaled
做ho右none2 scaled
(左为装上hoda镜头保护贴的样张,右边为没安装保护贴的样张)

即便是给自己的镜头上多贴一层膜,但它并不影响拍照效果,小编这里直接给大家来几张样张对比,如果不看注解的话,我们几乎难以分辨哪边装上了蓝宝石镜头贴。

Sequence 01.00 04 03 20.Still013

前面我们提到现在手机镜头越来越大,因此也会有人担心再给镜头加装个保护贴是不是会显得更突兀?其实不然,hoda的蓝宝石镜头保护贴采用的是与原机一样的立体结构设计,能够完美的贴合在镜头模组上,贴上去几乎和原机一样的大小比例,即不会显得太大太突兀,也有装饰美观的作用。

Sequence 01.00 04 15 22.Still016
Sequence 01.00 04 54 19.Still021

最后给大家带来的,是hoda的晶石军规玻璃防摔壳以及柔石军规防摔壳,有着普通款以及Magsafe版本,从名字就能直接看到这是一个主打防摔的系列配件,其中晶石军规防摔壳有着SGS MIL-STD-810H、而柔石军规防摔壳则有着MIL-STD-810G的军规防摔认证。也在屏幕、镜头、背板等脆弱部位的边缘进行了增高处理,增强了防护能力,也能防止屏幕和镜头直接和桌面接触,要不然几套磨砂下来就难保不会留下划痕了。

Sequence 01.00 04 41 02.Still019

晶石防摔壳采用的是玻璃背盖,TPU并采用了德国拜耳延缓发黄材质,简而言之就是避免这类透明手机壳用没几次就发黄,长时间维持颜值在线。而柔石防摔壳则是采用雾透表面的处理,朦胧之余也有着亲肤的柔顺手感,握感出色,同时还在镜头周围设计了一个金属边框,按键的部分也能随意的替换颜色,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性格来做搭配!

Sequence 01.00 04 59 11.Still022

本次带给大家的hoda系列配件有着抗反射还容易安装的AR保护膜、坚固耐刮还不影响镜头拍照的蓝宝石镜头贴,以及防护与颜值兼具的防摔壳系列,如果你入手了iPhone 14却愁找不到好配件的话,可以到hoda的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