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CEO暗讽马斯克:“我们不需要裁员一半也能实现高效运营!”

0
TikTok

马斯克(Elon Musk)自从接手 Twitter 平台后,就做出了不少改革举动,先是从大裁员开始,再到对 Twitter 平台上的功能一一下手。这些举动自然也引起了不少外界的批评,也导致不少广告商纷纷停止在该平台上推送广告。

而如今,抖音海外版 TikTok 的 CEO 也对此做出了批评,表示他们不需要裁员一半也能高效运营,并暗示马斯克和 Twitter 公司正在走上一条危险的道路。

图注:周受资

就在昨日,TikTok CEO 周受资在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时就被问道,若 TikTok 像马斯克领导下的 Twitter 那样解雇一半的员工,是否还能有效地运营。对此,周受资回应时就强调了投资足够多的员工来处理内容审核和安全的重要性

此外,他也表示:“我希望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他也笑着表示:“按照我们的组织方式,我们不需要裁员一半也能达到我们想要实现的效率水平。

随后被追问道是否可以用目前一半的员工来经营 TikTok 平台时,他就将话题转向了适合人员配置的价值。他表示,TikTok 有数万名员工从事内容审核的工作。他指出:“对包括我们在内的许多科技公司来说,最大的团队之一就是你的信任和安全团队,若你想让这个平台成为一个非常安全的平台,这是一项绝对值得的投资。”

马斯克 Twitter

马斯克在接手 Twitter 之后,产生了裁员、涨价、验证失败等诸多混乱的情况。但早前就曾报道表示,自马斯克接管 Twitter 以来,日活跃用户的增长速度加快至少 20%。不知道自从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平台之后,你是否还有在使用 Twitter 吗?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